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机价格1999 系小米8系列机型可能性非常大

    1999元价格的小米手机,相信许多米粉都不会感到陌生吧!这是曾经小米手机的“标志价格”,但随着配置的不断提高,小米手机售价1999元越来越遥远,不过日前有好消息曝光,小米新机价格1999元,不过这款手机如今还是一个谜。

    小米即将发布新机
    小米即将发布新机

    今日,知名数码评测机构科技美学爆料,在10月底发布疑似为小米MIX3的滑盖全面屏手机之前,9月中旬小米还将召开发布会,推出一款重量级新机,售价可能将重回1999元标志性售价。

    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小米暌违数年重新推出1999元售价的新机,而目前小米的产品线中在2000价位段也存在空白,最接近这个价位段的两款手机是小米8SE和小米8,售价分别是1799元起和2699元起,中间相隔近700元,完全可以让另一款新产品来填补。

    这款新机发布后,将和小米8SE/小米8一起,横跨1500元-3500元的价位段,在每个档位上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有网友预计,将要推出的或是小米8青春版,外观和小米8类似,采用刘海屏的设计风格,背部是小米家族式的设计,竖式双摄+背部指纹识别,此外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但是在屏幕,摄像头参数和内存存储空间有所缩水,不过性价比仍然优秀。

    据悉,小米1一直到小米5S,其售价都是1999起,1999是小米高性价比的代表价格。

    在即将推出的新机中,小米新机价格1999元,这个价格无疑是最为亲民的,不过由于到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哪款机型,用户对此的疑虑还是比较大的。售价1999元的小米手机,外观与配置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