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欣成立区块链公司 快播破产王欣成立新公司有何目的

    王欣曾经是快播公司的创始人,但由于种种原因王欣入狱了,在今年2月份才出来的。王欣出狱后不久就开始着手成立区块链公司,而且还有其他人一起合股。如今快播公司宣布破产了,而王欣却宣布成立新公司,王欣这么做究竟有何目的?

    王欣成立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公司
    王欣成立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公司

    现在的王欣已经把精力放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公司上面,其他的事情都被放在一边,王欣成立的区块链公司,他持股比例超过9成,其他人持股都是比较少的。和王欣成为合伙人的都是昔日好友,其中就有何小鹏、姚劲波的老婆戴科英等等,他们都是职场上的精英人物。

    王欣当初是为什么入狱的,如今出来后却投身于区块链市场,也许是他看上了区块链市场在未来的发展很有前途,因此提前投资。王欣新公司名字是深圳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今年2月份成立的,也就是说王欣出狱后不久就成立的这家公司。王欣早就看上了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一块,所以出来后就立马和朋友们合伙开新公司。

    虽说现在的区块链这一板块早就有人看中了,也有很多人纷纷选择投资,但是对王欣来说,投资区块链这一块就要尽力做好,就好像当年创办快播一样,但最后却破产了,这确实是很让人遗憾的事。其实王欣觉得区块链在未来的发展占据很大的地位,抢先一步投资是明确选择。

    王欣曾失去了一切,所以他现在想投资区块链上双倍拿回来,所以他的很多朋友都纷纷表示支持,也因此选择入股支持到底。王欣将所有精力放在区块链上,坚信王欣会成就下一段的传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