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芝麻分黑户贷款 2018无需征信芝麻分放水口子

    虽然说现在在网上贷款很容易,有的贷款口中门槛非常低,而且完全不看芝麻分黑户可贷款,但这些口子非常不靠谱,许多类似于“套路贷”,专门给用户设置圈套,诈骗用户资产,所以大家还是别碰这些不正规的口子为好。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靠谱的贷款口中,不仅额度高,而且非常可靠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借贷。

    百度有钱花

    现在好多人都使用百度有钱花,只要大家打开百度APP,点击“有钱花”,就可以看到“满易贷”和“尊享贷”,其中满易贷最高可以借200000元,尊享贷可最高借300000元。这两个产品门槛都不算太高,小编从申请额度到下款,也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

    网贷要选择可靠的平台
    网贷要选择可靠的平台

    百度有钱花比较可靠,而且会接上央行征信系统,这就意味着,要是用户存在还款逾期的情况,大家的个人征信或会受到影响,这点大家需要注意下。

    蚂蚁借呗

    提起蚂蚁借呗,想必绝大多数人都不感到陌生吧!蚂蚁借呗可以说是全网最靠谱的贷款口子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蚂蚁借呗下款总额达到几千亿元,足以看到无数人都信任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虽然可靠,不过门槛相对来说不算低,首先是芝麻信用分要达到600以上,而且还要让系统检测到你平常有在支付宝消费的习惯,开通蚂蚁借呗才比较容易。

    以上两个口子都比较安全可靠,不看芝麻分黑户贷款的口子相对来说比较危险,而且网上也比较少,有条件的选择更靠谱的口子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