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现身总部 与合作公司签约未受丑闻影响

    这几天刘强东事件被刷屏,之后刘强东保释回国,且这一切都只是个误会,不过却让刘强东深陷丑闻当中,甚至连京东的股票也受到影响。刘强东回国后首次现身京东总部,完全未受到丑闻影响,精神饱满与合作公司签约。

    刘强东现身京东集团总部
    刘强东现身京东集团总部

    刘强东现身总部出席商务活动,神采奕奕的并未受近日传言影响,刘强东没有做过任何错事无须害怕,所以坦荡荡现身京东总部与合作公司签约。刘强东对于造谣事件将会采取法律责任追根到底。

    9月4日上午,刘强东现身京东集团总部出席京东与如意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现场,刘强东身着深色修身西装,与如意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邱亚夫一行交谈,精神状态不错。

    9月3日,京东方面对新京报表示:“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9月2日,有消息称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一所大学性侵一名学生,目前已经被保释。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