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微影确定赴港IPO 传估值约200亿元

    猫眼和微视合并时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上市,如今猫眼微视确定赴港IPO,最快今日公开招股书,可是猫眼和微视准备上市估值是多少?猫眼曾是美团内部孵化出来的项目,最后却成为了电影票在线售票平台。

    猫眼微影即将赴港IPO
    猫眼微影即将赴港IPO

    猫眼微视确定赴港IPO了,将成为最大的在线售票平台,而且猫眼这几年的营收方面也是有目共睹的,据说曾获得腾讯的10亿元融资,这算是给猫眼一个赴港上市的好机会。

    据第一财经报道,猫眼微影已经确定赴港IPO,最快今日公开招股书。公开资料显示,猫眼微影在去年9月由猫眼和微影时代合并而成,投资者包括光线传媒、腾讯以及美团点评等。事实上,猫眼最早是美团内部孵化出来的项目,最终做成了极具体量的电影票在线售票平台。

    据光线传媒所发公告中的数据显示,猫眼2016年度营业收入约为10.32亿元,亏损数字从5.11亿元减少到1.09亿元。2017年5月,光线曾对外宣布猫眼已经扭亏为盈,在2017年的前5个月营收10.32亿,盈利了7313万。不过猫眼2017年全年盈亏情况如何,至今仍未有公开数据可以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1月猫眼微影曾获得腾讯10亿元融资,市场消息称猫眼微影的估值约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