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高管龚小京个人资料 龚小京父亲是龚清楷吗

    提起龚小京,估计许多熟悉京东集团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龚小京是京东高管,先任职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对于京东高管龚小京,最近网上有许多传言,有消息称刘强东曾经与她结过婚,也有消息称龚小京父亲是龚清楷,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龚小京任职于京东
    龚小京任职于京东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龚小京。龚晓京,又名龚小京,女,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1998年与刘强东合伙创业,主要在中关村销售软件,2003年后从政,曾就职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副处级干部(享受副处待遇的副调研员)。现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副总裁。

    2016年8月7日,有消息称,京东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的初恋女友龚晓京,以“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身份出席了当天举行的一个财经会议。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在京东刚成立之时,刘强东和龚小京曾经在一起过,有爆料称“京东”名字来源于两个名字的组合。除此之外,有消息称龚小京父亲是龚清楷,但这点只不过是网络谣言,不值得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