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租客皮肤红肿检测甲醛超标两倍 要求全额退租遭拒

    房子甲醛超标,试问大家还敢住吗?甲醛超标会引发其他病症,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在熟悉不过了。最近,自如房子甲醛超标致人病逝引发热议,这只是其中一例,现在自如房子甲醛超标再次曝光。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两名自如租客皮肤红肿检测甲醛超标两倍,两名租客要求全额退租遭拒。一起看看。

    自如房子甲醛超标
    自如房子甲醛超标

    今年5月,北京朝阳区,李先生和女友住进自如出租房后有不适反应,胳膊出现红肿。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发现甲醛含量是国家标准两倍,他们要求全额退还租金及服务费,但自如只同意退还剩余租金。目前,李先生方面已决定诉诸法律程序。

    两名自如租客皮肤红肿检测甲醛超标两倍,但是要求全额退租遭拒绝,正是因为入住自如房子引发皮肤红肿病症,但是自如却只愿意退剩余租金,未能满足租客的要求,并闹上法庭,看来这次自如又遇到麻烦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