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有多少钱 马云怎么评价王思聪

    提起超级富二代,而且还是网红,估计大家的脑海中立即会浮现出“王思聪”这个名字。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还是一位投资高手,现年30岁的王思聪有多少钱?同时知名企业家,马云又怎么评价王思聪?

    富二代王思聪
    富二代王思聪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他也因此被父亲看做外黄里白的“香蕉人”。王思聪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作为中国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他正努力成为一个关注时代进步与社会发展的青年才俊。

    用“有钱任性”来形容王思聪最适合不过了,王思聪可以一晚在夜场上消费几十万,还花费过5000万包岛庆祝生日。截止2017年,根据媒体揭露,王思聪个人资产已经高达60亿元,除此之外,王思聪还登上顶级投资人榜单。

    网上有消息称马云曾经评价过王思聪,但据所知,并没有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