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买房合适吗 2018是留钱还是买房?

    房价这么高,很多人都买不起房。其实,小编也是这样,真的很心酸。不过,有些人很幸运,有父亲出钱支持买房。只是,大家觉得2018年买房合适吗?买房也是一种投资,如果今年买房不合适的话,有可能就会亏了!大家认为2018年是留钱还是买房呢?

    2018年房价依然上涨
    2018年房价依然上涨

    有人认为,2018年买房是不合适的。持有这样观点的人认为:“如果单从过去的这几年来看,买房是比留钱要好的!但是现在,这个可就不一定了,房子与钱,在今年怎么留,需要好好掂量掂量了。”

    房子,以前是最保值的工具!也是最稳当的投资产品,房价一路高涨,就没看见下跌过,不过可能今年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了,房子不再是躺赢的赚钱了,房子现在的风险可以说比股票还要扑朔迷离,谁也不敢再保证买房就可以保值!

    对于上述观点,当然也有人持有不同意见。买房,房价如果还一直上涨,那绝对是最好的保值方式!而且房子属于不动产,一般金额比较大,流动性没有现金、基金等那么高,流动性低意味着风险也没那么高。这样的观点,你又怎么看呢?

    小编认为,2018年是留钱还是买房,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观点,2018年是否应该买房,还要看政策而定!如果国家政策有利于房地产行业发展,那么未来房价必然会上涨。这种情况之下,买房是非常合适的。个人看法,现在房价还在上涨,买房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