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被捕是真的吗 范冰冰偷税或遭污蔑引国税局调查

    大家有留意范冰冰偷税漏税传闻最新进展吗?最近,听到网友爆出一个惊天消息,就是范冰冰被捕了。小编搜索了最近的新闻,可是也没有说到范冰冰被捕的消息。那么,范冰冰被捕是真的吗?其实,这是一个谣言,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范冰冰陷入偷税传闻
    范冰冰陷入偷税传闻

    对于范冰冰是否真的偷税漏税,崔永元说,这要由税务部门调查取证后才能有最终结论。有可能是确有其事,还有可能是剧组里的人借范冰冰的名字做的。他举了一个发生在他身上的例子:

    还在主持《实话实说》时,崔永元被招待吃一顿饭,只有一桌。他很快就吃完了,到门口去逗猫逗狗,结果在柜台上看见账单,上面写着:请崔永元吃饭,18桌。“那个账就都记在我身上了,(范冰冰)这个事可能也是这样的情况。”崔永元说。

    提及这些合同的来源,崔永元表示,最初的几张合同来自他参与工作的某个剧组,他将在适当的时候曝光该剧组的有关信息。后来大家在网上看到他的微博后,给他拿来了很多类似的合同,甚至有香港演员的合同。

    范冰冰有没有偷税,不是我们这些普通百姓能下定论的。其实,现在国税局已经介入事件调查了,还未对外公布调查结果。既然,如此怎么能说范冰冰被捕了呢?还有,范冰冰偷税传闻或是遭污蔑,因为崔永元没有确凿的证据。至于真相是如何,大家还是等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