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分红36亿 曾因宣布不分红导致股价暴跌

    如果你是格力的股东,即使是散户股东也好,那么就赚大了。因为,格力分红36亿的计划即将执行。格力电器作为一家上市集团,经营有方,每年的利润是天文数字。现在,为了回报股东,决定派发36亿元大红包。看来,购买格力的股票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格力电器派发36亿大红包
    格力电器派发36亿大红包

    股民购买一家公司的股票,除了希望股价上涨,从中获利。其实,还需要这家公司赚大钱,然后分红给他们。所以,股民购买股票,一般都会选择一些发展潜力比较大的公司。不得不承认,格力电器在董明珠的领导之下,发展是越来越好。

    大家可以看看格力电器这几年的业绩报告,几乎是一路上涨的。而且,格力电器的负债率很低,发展非常稳健。在良好业绩的支撑下,股价自然是节节上升。那么,格力赚到了钱,股民也会从中受益,获得一些分红。

    格力中期现金分红
    格力中期现金分红

    只不过,格力也曾纠结过。在前段时间,董明珠代表格力电器宣布,称格力不分红。就是一句口头上的决定,导致格力股价暴跌,甚至一度跌停,甚至蒸发了过百亿。还好,现在格力电器不纠结了,决定派发分红大礼包,而且高达36亿元,股东为此开心也是正常的。

    其实,格力分红36亿的决定,不仅仅对股东有益。股东有分红,而格力电器也得到了好处,就是股价上涨,市值上涨。还有,这个决定公开之后,对董明珠连任董事长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将会有更多的股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