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差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这几年很多人都喜欢将多余的钱存入余额宝里面的,因为每天都可以赚取比较高的收益,而且还可以随时提现出来使用,十分受欢迎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差,这件事引起网友极大关注,为什么余额宝收益会下降的呢?

    余额宝七日年化下跌3%
    余额宝七日年化下跌3%

    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将自己的钱放在余额宝里赚收益的,如果存一万,那么一天就有一元左右的收益。因为收益高,所以大家都喜欢将钱存入余额宝的。可是没想到最近有消息称余额宝收益下跌,现在一万元的一天的收益都没有一元了,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余额宝收益七日年化跌破
    余额宝收益七日年化跌破

    因为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出现了首只年内跌破3%的货币基金。不少投资者都在问,还要将钱存入余额宝吗?那么很多人都想知道,余额宝收益降低的原因,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自己的余额宝上的收益变少了。在2017年的时候还算有比较高的收益,可是进入2018年后,收益一直在下降。于是就有人担心,余额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的?还可以继续投资的吗?

    对于余额宝收益下跌的原因,阿里称收益率波动是正常的。虽然说余额宝下跌引起很多人的担心,但是余额宝是比较可靠的。大家把钱放在余额宝上,风险是比较低的。但是也不要放太多的钱,毕竟投资总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