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在百度有钱花贷款靠谱吗?

    近年来,随着需求的增大,市面上涌入了许多网贷平台,百度有钱花作为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而备受关注。那么,百度有钱花上征信的吗?在百度有钱花贷款是否靠谱呢?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下。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首先,只要同意借贷下额度就会上征信,会有查询记录哟。其次,会有授权协议,目前无解除方法,所以只要你下额度了,以后这家公司都可以去查你的征信。也就是说,如果不按时还款的话会弄花征信记录的。

    百度有钱花贷款
    百度有钱花贷款

    百度有钱花靠谱吗?

    百度有钱花借现金是百度金融为百度用户提供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抵押、无担保,目前仅对受邀用户开放。

    贷款额度:1000元起借,最高额度是30万元。贷款利率: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65%之间。贷款期限:可以选择3、6、12、24个月。申请条件:18-55周岁之间百度注册用户,工作稳定且信用良好将更容易审核通过,获得申请额度。

    百度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为北京,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

    由此看来,百度有钱花还是很靠谱的,如果还是不太放心,小编建议大家先提前了解贷款的相关事项,然后申请贷款的时候严格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和验证码,加强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