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各银行存款利率表 四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当下,网上有大量的金融投资平台,懂得理财的人都会选择高收益率的金融投资平台,但对于相对来说投资比较保守的人来说,还是会选择银行存款进行理财。接下来给大家提供2018年四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情况,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银行存款利息低
    银行存款利息低

    自2015年10月24日央行降息以来,存款利率保持相对稳定,目前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各大银行在此基础之上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调整。一般来说大家所说的定存利率指的都是整存整取利率。

    活期利率为0.3%;定期方面,三个月银行存款利率是1.35%、半年是1.55%、一年1.75%、二年2.25%、三年2.75%、五年2.75%。除了四大银行外,区域性银行存款利率相对来说比较高。

    以上数据是采集了某个银行某个分行的,并不代表全国所有银行的贷款利率,因此如果客户有需求,可以前去自己的贷款行咨询。虽然现在利率市场化贷款利率下限放开了,但是对于目前对商业银行的影响有限,基本跟之前相差无几。请用户根据上面的数据,结合本地政策,得出准确的银行利率。

    相对于互联网理财产品而言,银行存款利率更低,有理财能力的人,其实可以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那么得到的收益会更高。不过收益率高,就意味着风险性更高,对于少接触理财知识的人,选择银行存款,可以说是零风险的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