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 2018第二季度手机销量公布

    在手机销售领域,国产手机销量情况逐渐大大提升,与大品牌手机值得一拼。根据最新消息称,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发布了,三星手机排名第一、华为手机排名第二、苹果手机排名第三,华为智能手机销量首次超越苹果。一起看看。

    8月28日消息,根据Gartner公司的数据,在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首次超过苹果公司坐稳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地位。苹果公司进入第三位。总体而言,在2018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向终端用户的销售额增长了2%,达到3.74亿部。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的销售额增长了38.6%。华为继续为其智能手机带来创新功能,并扩展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以覆盖更大的消费群体,”Gartner研究总监AnshulGupta表示。“华为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的推动力来源于渠道的投资,品牌建设和Honor设备的定位。它将Honor智能手机输送到全球70个市场,成为华为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源。”

    2018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

    三星保持全球智能手机供应商排名第一的地位,2018年第二季度下降12.7%(见表1)。“三星面临着全球智能手机需求放缓以及中国制造商日益激烈的竞争,”古普塔先生说。“对其旗舰智能手机的需求放缓导致三星的盈利能力下降。现在预计Note9智能手机将恢复增长。”

    Apple的表现在2018年第二季度持平(增长0.9%)。“苹果当前旗舰iPhone手机的最小增量值导致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放缓,”Gupta表示。“对iPhoneX的需求开始比其他新机型推出时更早放缓。”

    “来自中国品牌的竞争加剧以及消费者对手机价值的更高期望给苹果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要求他们为优质iPhone提供更高的价值以促进增长,”Gupta补充道。

    小米通过整合线下新零售业务来扩大其产品组合。数据显示,小米在2018年第二季度确立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四的地位。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OS)市场,谷歌的Android在2018年第二季度进一步扩大其市场领先地位,占有88%的市场份额,苹果iOS的市场份额仅11.9%。

    2018第二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公布,华为手机上榜超越了苹果,这对华为来说特别欣慰。排名第一的三星手机,第二季度手机销量明显同比下降,虽然销量下降不大,但华为手机销量情况十分可观,未来有机会超越三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