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排名 华为排名让中国人骄傲

    华为在国内手机市场取得将近40%份额,如此恐怕的市场份额让其它国产手机公司可望不可即,就连苹果也要望其项背。华为的确在国内手机市场取得超过市场份额,那么华为在全球又有着怎样的排名呢?也是全球第一?一起来了解下。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8月29号,全球手机品牌销量新排行出炉,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可知,三星仍位居榜首,华为则超越苹果坐稳了世界第二的位置。对于近几年来华为的进步,想必大多数消费者都有目共睹。

    目前,华为排在全球第二位置,占全球手机销量市场份额15.8%,稳稳压着苹果。而三星排在全球第一,其市场份额高达20.4%,不过三星在2013年时全球市场份额超过三分之一,如今这样的比例逐步下跌,华为与三星差距越拉越小,华为有望明年超越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