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教你成功开通微粒贷的方法与技巧

    现在网上有很多平台都可以借钱,有一些人为了方便,会找一些网贷公司贷款,最后才发现被骗,导致损失惨重。为了避免被骗,可以找一些比较靠谱的借贷平台。微信的微粒贷就是其中一个,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想要快速开通,其实是很简单的。

    2018微粒贷强开是骗局
    2018微粒贷强开是骗局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线上贷款服务,自从微粒贷出现后,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它。因为它够安全,没有钱的时候可以随时借,广受市民欢迎的。但是总会有人不知道微粒贷怎么开通,于是就会在网上寻找各种方法,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看到身边的人都可以开通微粒贷,而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开通,那么就会想办法开通的。其实微粒贷开通是很简单的。首先你的微信要实名认证,并且绑定两张银行卡。还有你要多在微信支付来消费,这样能提高你开通微粒贷。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只要多点使用微信消费,尽量使用腾讯系的服务产品。还可以多发红包,以及转账。这样能让微信看到你的经济实力,那么你想开通就会变得容易了。

    其实是最主要是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不要让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不然想要开通微粒贷是很难了的。还有就是网上说微粒贷可以强开,小编告诉你,如果有人这样对你说,你一定不要相信,他们都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