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炮轰谷歌净说他坏话 谷歌股价出现暴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开始炮轰了,这次被他炮轰的对象是美国知名企业——谷歌。近日,特朗普炮轰谷歌,特朗普认为谷歌的搜索系统都只显示他的负面新闻,谷歌回应没有政治偏向,尽管如此,谷歌股价还是出现了暴跌。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加大了对Facebook、Twitter和谷歌等公司的威胁力度,称这些社交平台“都踩在非常麻烦的地方,他们必须保持小心谨慎”。

    特朗普称:“谷歌真的利用了很多人的利益,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也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他们最好小心,因为他们不能那样对待别人。”

    当被要求对特朗普的评论做出回应时,Twitter发言人指出,该公司之前的声明和国会证词都否认了Twitter平台上存在任何形式的保守偏见。Facebook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特朗普周二早些时候指责谷歌改变搜索结果,将负面报道和左倾媒体内容放在优先位置,并警告说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特朗普发文称,这家科技巨头的搜索引擎“操纵”了新闻报道的结果,以突出显示有关他和其他保守派人士的“坏”消息。

    特朗普表示:“谷歌对‘特朗普新闻’的搜索结果只显示虚假新媒体的观点或报道。换句话说,他们对我和其他人的报道进行了操纵,所以几乎所有的新闻和报道都是坏消息。CNN上的假消息尤其突出,共和党/保守派以及公平媒体被拒之门外。”

    特朗普补充说:“这违反法律吗?‘特朗普新闻’96%来自国家左翼媒体,这非常危险。谷歌和其他社交平台正在压制保守派的声音,并隐瞒好消息和其他报道。他们控制着我们能看到和看不到的东西。这是非常严重的情况,最终将会得到解决!”

    大约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左右,特朗普删除了最初的推文,并重新发布了措辞几乎相同的推文。

    谷歌发言人在声明中称:“当用户在谷歌搜索栏中输入查询时,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他们在几秒钟内得到最相关的答案。搜索不是用来设定政治议程的,我们不会把搜索结果偏向任何政治意识形态。每年,我们都会对算法进行数百次改进,以确保算法在响应用户查询时呈现出高质量的内容。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谷歌的搜索结果,我们从来没有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名,以操纵政治情绪。”

    自从当选总统后,特朗普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就比较紧张,特朗普多次炮轰媒体对他的形象进行歪曲理解,此次特朗普炮轰谷歌,还对谷歌进行威胁,谷歌是否会因此改变搜索方式,让有关特朗普的正面新闻更多出现在大家面前呢?这也是外界比较关注的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特朗普炮轰谷歌,谷歌股价今日暴跌10.67%,报1231.15美元,市值8564.8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