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利宝老板被抓 涉案资产高达九千万

    7月中旬,永利宝爆雷老板失联了,员工被遣散回家,但是投资人的钱该怎么办?后来投资人火速报警进行维权,经过一个多月的追查,永利宝老板在菲律宾被抓了,查到涉案资产九千万元。

    永利宝老板在菲律宾被抓
    永利宝老板在菲律宾被抓

    永利宝老板跑路影响巨大,很多投资者投资的钱无法拿出来,最终报警处理,经过警方的极力追查,终于把永利宝老板给抓获了,但由于涉案资产过大,案件将会进一步侦查。

    8月29日,根据上海公安信息网披露信息显示,永利宝、火理财相关的3名境外逃犯已在菲律宾被警方抓获。

    公告显示,近期,上海浦东分局经侦查发现,上海永利宝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潇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永利宝”、“火理财”平台名义,利用互联网及App向不特定社会公众非法吸收资金,公司负责人余某及部分高管于案发前潜逃境外,某分局在经侦总总队的指导下成立专案组,查冻涉案资产约9000万元,并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于8月23日赴菲律宾开展专部工作,并于8月26日在当地执法部门的协助抓获余某3人,现余某3人被押解抵沪,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7月17日,上海警方发布公告称,已对上海永利宝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潇谦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