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回应特朗普指责 没有任何政治动机

    特朗普最爱就是在推特上发布东西,最近他把矛头指向了谷歌搜索结果上,指责谷歌故意隐藏信息,甚至还质疑在操纵政治,这简直是让谷歌很害怕。不过之后谷歌回应特朗普指责,没有任何政治动机,只是按照合法的发布内容而已。

    特朗普为什么指责谷歌
    特朗普为什么指责谷歌

    谷歌对于特朗普的指责根本无需害怕,搜索结果没有任何的正面和负面消息,一切都是都是按照有关规定发布的,如今反被误认是在操纵政治。谷歌回应将严厉管控,也认真审视发布的内容,不会再存有关于负面的消息。

    特朗普发推特指责谷歌篡改关于他的负面消息,而正面报道全部被隐藏起来了,所以让他觉得很生气,据说96%的消息都是在反对他的“左翼媒体”,这锅谷歌背的有点大。

    谷歌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不知道特朗普会搜索关于自己的新闻吗,谷歌和其他公司对于是否压制保守派的声音,以及隐藏正面的消息和新闻,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结果被特朗普看到了,最终只能接受指责。

    关于谷歌搜索结果出现特朗普负面新闻的原因,而正面新闻则不见一条,让特朗普觉得这是合法的吗,以及声称这是非常严重的情况,希望谷歌能够尽快解决。而谷歌也迅速回应,将努力改进谷歌搜索,防止操纵整治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