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会不会下降 2019到2020年房地产行情分析

    对于现在的年轻男女而言,可能最关心的话题,已经由谈情说爱变成买房了。只不过,现在房价高得让人窒息,怎么买得起房子呢?如果央视采访你,就房价会不会下降的话题发表看法,不知道你意见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对2019到2020年房地产行情分析,看房价下跌的几率大不大。

    明年房价或稳中有升
    明年房价或稳中有升

    举个例子,每个月收入4000元,一年差不多有5万元收入。除了开支,五六年之后,可能有10多万元存款。如果房价只有4000元一个平方,相信也够首付了。但是,房价一涨再涨,小县城的房价都涨到7000元一个平方了,叫普通百姓如何买房?

    其实,若然房价较低的话,买房也不难。一家几口,努力赚钱,工作几年应该交得起首付。只不过,房价太高的话,即使你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房价上涨的幅度。所以,想要买房的话,除了自己要努力,还希望房价不要涨得太快。

    那么,大家认为房价会不会下降呢?如果问小编的看法,个人认为房价会保持稳定,出现下降的情况并不现实。或者说,2019-2020年的房价会稳中有升,而房价下跌可能性几乎为零。或许,有人会以政府调控楼市为理由反驳。对此,小编真的很想笑。

    为何小编想笑呢?其实,楼市调控,只是为了房地产行业更加稳健发展,而不是为了迫使房价下降。上海重庆广州这些大城市,每年都对楼市进行调控,他们的房价下降了吗?没有吧!所以,大家就不要寄托太多希望了,有钱就买房,没钱就租房,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