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楼市调控将会越来越严厉

    许多人都关心目前房价进展,希望能在房价最低时入手一套房子。最近有不少媒体报道“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今年全国房价最终真的会下降吗?想知道答案的好好往下看吧!

    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跌
    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跌

    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要维稳,所以政府出台了限购、限售,这样房地产市场短期内都被限制了,很难大起大落。不过,房价未来温水煮青蛙式的上跌,每年跌个15%左右,用个五年左右,跌到原位还是有可能性的。一二线城市由于都是投机炒房加杠杆,所以一旦投机炒房者不炒房了,房地产的成交量一下就会跌去很多。

    而三四线城市就不同了,三四线城市房价主要是棚改货币化安置,让更多的棚改居民选择购房,于是吸引了炒房客的目光,棚改居民购房需求,再加上炒房客的需求一齐上,这就导致了,房价出现大涨,但是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调控一般比较松懈,一旦房价下跌了,就会导致大起大落。

    房价大幅下跌,不是我相信不相信,是摆在你们的眼前,厦门房价与去年相比跌去了1万,南京房价现在也进入了下跌通道中,一线城市房价虽没大跌,但阴跌的感觉更剌伤人的心灵。环京周边的三四线城市,如通州、燕郊、香河等城市房价都已跌去了三至四成,不是我相不相信,而是已经有城市开始下跌了。

    今年,在楼市调控方面,从之前的抑制房价快速上涨变为禁止房价上涨,在楼市调控越来越压力的大背景之下,一二线城市房价下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下跌幅度不会太大。三四线城市房价或还会继续上涨,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其快速上涨的房价会得到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