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越被刑拘 春晓资本韩越和李梦是夫妻吗

    昨天晚上,上市公司九有股份曝出轰动事件,九有股份董事长韩越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刑拘。董事长韩越被刑拘,目前九有股份暂由副董事长徐莹泱代理董事长职务。韩越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韩越涉嫌非法吸储
    韩越涉嫌非法吸储

    九有股份董事长韩越被刑拘,此外,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冻结了公司大股东天津盛鑫持有的公司1.02亿股股份;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06%,占天津盛鑫所持股份总数的100%。

    九有股份同时还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大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称该公司大股东天津盛鑫元通有限公司股权被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冻结。冻结股份数量为1.02亿股(其中99.99%已被质押),冻结日期从8月22日开始,一直到2020年8月21日。

    据悉,韩越被刑拘后,网上有许多关于韩越的消息流出。其中,有爆料称韩越和李梦是夫妻关系,但截至目前,并没有大媒体报道过韩越和李梦的关系。初次之外,也有爆料称韩越是“红三代”,但消息也没有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