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 为何有人说千万不要办信用卡

    在现代社会,有不少年轻人都想办理信用卡。但是,若然信用卡额度只有3000元的话,那就没意思了!那么,究竟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呢?这个答案非常关键,因为可以让想办信用卡的人省下不少精力和时间,还能拿到高额度的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利弊同在
    办理信用卡利弊同在

    申请信用卡有多少额度,要看个人资质,不过选对银行也很重要。对于不少小白来说,没有过硬的资质,那就选一家初始额度相对较高的,也能为后期的提额省不少力气。现在,我们看看哪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小编给大家揭晓前三名。

    1、招商银行。小招的信用卡下大额的概率比较高,据说能达到76%。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把各项资料什么的都填写完整,基本会给到5000-10000的额度。除了下卡的额度比较高,招行信用卡的提额速度也是厉害的,只要你正常使用,一般3-6个月就能提额,提额幅度能达到30%。

    2、光大银行。光大银行的大额批卡概率为66%,相对来说可能要低一点,但是提额相当容易,临时额度给的也很高。有网友反馈,面签白金卡给了10万额度。其实,广发的白金卡额度也有很高,也是10万元,但要求有房产证,对不少人拒之门外了。

    3、交通银行。交通银行的申卡门槛会比较低,因此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能达到74%。只要资料齐全,不是征信黑,基本就能下卡。交行的下卡初始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如果信誉好的话,额度涨得很快。但是,在后续的用卡中要注意,用卡不标准就会被盯上。

    说起办理信用卡,大部分人都觉得很好。但是,也有人说千万不要办信用卡,这又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些人是担心有些人刷卡或套现没节制,导致还不上债务,最终被银行列入黑名单。的确,如果经济条件不好,或者收入不稳定的朋友,还是不要办理信用卡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