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被捕是谣言 国税局仍在调查范冰冰被传偷税事件

    范冰冰怎么了?这几天,个税起征点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想不到,范冰冰被传出偷税。不少人怒斥,收入这么高了,就没有必要偷税逃税了!甚至,有人说范冰冰被捕了!小编秉着求实的精神,终于查得真相。原来范冰冰被捕是谣言,而且偷税一事也未经证实。

    范冰冰偷税事件或是被冤枉
    范冰冰偷税事件或是被冤枉

    这段时间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通过“一阴一阳大小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一时间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其中,范冰冰受到的负面影响最大

    手撕范冰冰,崔永元曝明星大腕动辄逃税千万,你怎么看待此事呢?若然是真的,范冰冰会像16年前的刘晓庆一样失去自由吗?最新进展!对此,国家税务局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也就是说,国税局现在仍在调查此事。虽然说崔永元暗指范冰冰偷税,但只是个人的说法,还没有实质的证据。法律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既然还在调查中,那么就可以证实范冰冰被捕是谣言。因为,还没定罪,不可能通缉范冰冰的。

    对于此事,小编有几句话要说。在政府部门还未公布调查结果之前,任何人对范冰冰指指点点,都是对其不公平的。目前来说,范冰冰还是清白的。而且,小编相信,范冰冰不会因为这些钱,而毁了自己前途的。所以,偷税一事,很大可能是被冤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