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推出全新智能门锁 功能强大可快速开锁

    当下绝大多数人家里都在使用钥匙门锁,随着时代的进步,智能门锁不断普及,相对于钥匙门锁来说,似乎更加便捷与安全,360推出全新智能门锁,这款智能门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安全保护。

    智能门锁受大家期待
    智能门锁受大家期待

    今天,360智能门锁ORVIBOK1开启首发预售,市场指导价1999元,首发价1699元。该智能门锁支持快速指纹解锁,远程授权开门、开关门监测、可防特斯拉线圈盗开、撬锁报警、防爆力开锁。

    360智能门锁ORVIBOK1采用的双层玻璃面板经过深度物理钢化及3D打磨,防止暴力破解。同时采用真空镀疏油层工艺,防止指痕残留,让门锁光洁净透。

    其采用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芯片,指纹区隐藏于门把手,自然拇指对位,轻轻一握即可快速开锁。

    360推出全新智能门锁,对于智能门锁,大家有点较为担心,当亲朋好友串门但主人恰好不在家时,如何开门?这点大家不用担心,360智能门锁ORVIBOK1有远程授权开门功能,主人可以授权密码,即使不是本人也可以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