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贷平台暴雷 租房贷背后金融秘密遭起底

    这几天被租房贷给刷屏了,租房中介通过租客以押一付一的网贷陷阱使用了网络贷款,最终轻松贷款来争夺房源哄抬房价。如今房租贷事件曝光,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而现在租房贷平台暴雷了,租客的租房情况该如何是好。

    租房贷平台暴雷引争议
    租房贷平台暴雷引争议

    租房贷平台暴雷了,租房贷背后金融秘密遭起底,他们利用租客的长租模式来争夺房源,以此获得更多的资金周转扩张,最终租客们陷入房租贷网贷陷阱。租房贷平台相继暴雷,不少长租公寓都陷入房租贷,连自如们都无法逃脱。

    房租贷现象严重影响到了租客们的权益,甚至还影响到了租客们的信用问题,如果中介公司利用租客的身份向网贷公司借贷,那么逾期将会上征信,导致他们以后贷款受到影响,租客们该如何挽救这一切。

    虽说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中介公司为了扩张规模,疯狂争夺房源以及哄抬房价,导致租房价格快速上涨。住建部们约谈中介公司,但仍旧无法阻止恶性竞争事件的发生,所以要出台各种措施对此进行约束。

    北京房租上涨事件闹得很大,究竟是谁在背后操纵?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答案了,各大中介公司在背后操纵这一切,目的就是争夺房源哄抬房价,他们诱导租客选择信用租房产品,而分期月付是最普通的做法,只因分期月付产品有零利息优惠。

    不过发现,长租公寓已经由传统的中介公司变成了资产管理公司,完全形成了一个资金链,道出了租房贷背后的金融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