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车安全隐患 滴滴打车风险加剧谁的责任?

    现在买车越来越容易,因为价格便宜了。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买车。所以,打车的市场还是非常巨大的。比如滴滴打车,发展就非常壮大。但是,滴滴打车安全隐患却越来越严重,不得不令人担忧。大家认为,滴滴打车风险加剧,究竟是谁的责任呢?

    滴滴打车再添命案
    滴滴打车再添命案

    为何说滴滴打车安全隐患加剧呢?大家可以看看最近的新闻。在几个月前,滴滴顺风车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空姐打车遇害。可是,想不到才时隔不到一百天,滴滴平台再度爆出丑闻,一名女孩打车被滴滴司机奸杀了。

    空姐被滴滴司机杀害一事发生后,滴滴似乎显得非常有诚意,不仅口头道歉,还写了一封道歉信。但是,在整改期间,现在滴滴女乘客又出事了。类似事件频频发生,叫女乘客如何放心呢?那么,悲剧事件频频发生,究竟是谁的错呢?

    有人说是女乘客的错,因为太诱惑,因为不懂得保护自己。无疑,这样的观点是非常可耻的,也是非常错误的。小编认为,滴滴打车频频发生命案,而凶手都是滴滴司机。所以,杀人凶手的责任最大。除了杀人凶手有责任,还有谁难辞其咎呢?

    需要负责的,当然还有滴滴平台。首先,滴滴打车发生血案,与滴滴平台监管失责,以及招聘司机考核存在严重失误有非常大的关系。所以,滴滴打车必须要整改,而且还应该为死者补偿。最后,提醒大家,晚上打车风险大,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