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 2018信用卡什么银行好办?

    在这个年代,年轻人都有几张信用卡!只不过,新人来说,就不知道该办什么信用卡。那么,大家知道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吗?还有,如果纯粹办理的话,2018年有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容易办理呢?小编给大家推荐两家银行的信用卡,挺好的额。

    招商信用卡优势多
    招商信用卡优势多

    各位可以尝试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比较适合普通的上班族人群。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主要优势包括:1、服务特别好,尤其客服MM真的很温柔还很有耐心;2、下卡额度通常也比较高;3、提额人性化;4、特惠活动及商户门店特别特别多;5、如果有多张招行卡,那么所有卡账单合一。

    凡事皆有两面性,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有很多优势,但也存在一些缺点的。那么,有哪些缺点呢?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缺点:1、某些网购有限额且最高只有500;2、积分太难,20元才1积分;3、大部分网购无积分。对于这三个缺点,你能接受吗?

    另外,如果你是有车一簇的话,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是比较划算的,这个卡针对车主有一系列优惠权益。平安银行信用卡车主卡的优势:1、24小时道路救援;2、办卡即送意外险、住院补贴险等等很多很多;3、如果有车,那么你的信用卡额度也是嗖嗖的往上涨;4、优惠活动也很多,可通过官网或我爱卡APP查询。

    如果是问你,你觉得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呢?其实,每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有优势所在,只不过有些银行的信用卡也挺坑人的,所以大家办理信用卡,一定要看清楚条款,小心成了“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