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景suv怎么样 远景suv缺点通病有哪些?

    每一款suv车都有优点和缺点,不管再好的suv,也是一样的。那么,大家觉得远景suv怎么样呢?或许,很多人会点赞远景suv;或许,也有很多人批评远景suv。只不过,我们还是理性看待好一些。今天,我们认识一下远景suv,也看看远景suv缺点通病有哪些?

    远景是吉利汽车旗下品牌
    远景是吉利汽车旗下品牌

    远景SUV作为一款定位跨界SUV的车型,其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和阳刚锐利的造型非常受年轻人喜爱。一方面远景SUV有着不错的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比较宽大实用的空间以及较高的隔音降噪水平,在产品实力上并不输给同级别的对手。

    另一方面它7.49万-10.19万的定价,相比其竞品车型哈弗H6、广汽传祺GS4和宝骏560等10万元级别中国品牌SUV而言优势明显。因此,2017年126999的全年销量也算是符合预期。但上市一年多以来,吉利新远景suv的通病的逐渐暴露无遗。

    1、动力不足。远景SUV搭载了一台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都为133匹,但面对1505公斤的体重,远景SUV不小的车身和SUV的身份变成了累赘。涡轮增压也没办法解决排量小这个问题。因此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特别是1.3T的发动机,在起步阶段表现比较肉。受限于排量,这并不算吉利远景suv致命缺点。

    2、隔音降噪不满意。远景SUV虽然在车身用料和做工上面进行了优化,但隔音表现还是比较一般,发动机在加速的时候,噪音偏大,行驶当中胎噪和风噪也偏大,对驾乘的舒适性产生一定影响。不仅是车外传来的噪音,不少车主表示,远景SUV的空调运作噪音比较大,特别是开暖风的时候,低挡空调的情况下,声音还是比较大,对于一些有点强迫症的人来说,估计不好接受,这也是吉利新远景suv的通病之一。

    5、配置中规中矩。配置上吉利一贯厚道,常给人惊喜,而在远景这款车型上惊喜就不多了,全系卤素灯、不带真皮座椅、不带无匙启动无匙进入,没有后排出风口;后视镜给了电动调节却不给电动折叠;座椅电动调节只有顶配的驾驶位才有,其他自己手摇,腰部支撑、肩部支撑调节那些是想都别想,全系没有。

    从价格来看,远景suv的确有很大的优势。因为,相对其他suv来说,远景suv的价格很优惠。只可惜,性价比并不算很高。远景suv要卖得好,还需要在配置上走心一些。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