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约谈网约车 责令网约车公司加强监管严守安全底线

    在乐清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后,引起社会关注的同时,而网友有晒出了群名“武汉滴滴官方群”的qq群聊记录,其中暴露了滴滴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称,武汉约谈网约车平台,加强市场监管。一起看看。

    武汉约谈网约车平台
    武汉约谈网约车平台

    8月24日,浙江温州女孩乘坐网约车被杀一事引发各界关注,随后,有媒体曝出武汉滴滴官方群内部聊天内容语言不堪入目再次引起舆论声讨。8月27日,武汉市交委联合多部门对滴滴出行等9家网约车平台进行联合约谈,责令网约车公司加强监管,严守安全底线。

    8月24日,浙江温州女孩乘坐网约车被杀一事引发各界关注,随后,有媒体曝出武汉滴滴官方群内部聊天内容语言不堪入目再次引起舆论声讨。

    8月27日,武汉市交委联合多部门对滴滴出行等9家网约车平台进行联合约谈,责令网约车公司加强监管,严守安全底线。

    武汉市教委负责人表示,温州恶性事件发生后,“武汉滴滴官方群”中发表的言论污言秽语,暴露出滴滴平台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反映出企业主体对乘客生命和尊严的藐视。市交委要求滴滴进行全面整改和自查,对车辆和驾驶员信息进行全面清理,不符合条件的及时予以清退,同时针对官方群内部聊天记录展开调查,对涉事司机坚决予以清退,及时向社会公布整改结果,保障乘客安全。

    在此之前,由于滴滴顺风车三个月内发生两起恶性杀人事件,交通部联合多部门对滴滴进行约谈,要求滴滴进行内部整改和自查,若整改不到位,滴滴APP将在9月底被强制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