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92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的汽油价格涨多跌少可以说伤透了很多车主的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8月21日油价迎来了年内第六降,92号汽油报价7.09没升,现在加满一箱油可以省两块钱,虽然说跌幅不算很大,但是也足以让车主感到开心。

    2018油价最新调整消息
    2018油价最新调整消息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20日24时开启,油价迎来年内第六降。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信息显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降低50元。

    据了解,本次油价调整中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4元。“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约2元”,相关成品油分析师同时表示,估算来看,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平均每行驶1000公里,燃油费用减少16元左右。

    信息显示,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呈现“九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7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45元。

    今年油价不断上涨最受影响的应该就是出租车行业了,不少出租车司机吐槽称现在油价那么贵,成本也在上涨根本赚不了什么钱,再这样下去的话出租车行业将会面临十分大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