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欧洲风头正劲 却遭到美国的禁售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大国,所以处处针对各国的经济,害怕有一天地位被取代,所以疯狂制裁,甚至对中国通讯也不放过。华为曾想在美国站稳脚步,结果遭到美国的禁售,如今往欧洲方面发展,华为欧洲风头正劲,根本没有受到美国的影响。

    华为欧洲风头正劲引关注
    华为欧洲风头正劲引关注

    华为欧洲被禁售,但是中国为什么没有拒绝苹果,这就是两国之间的管理问题。美国禁售中国华为就以为阻止中国通讯,但却不知道华为已经在欧洲大放异彩了,没有美国市场仍然销售得越来越好。

    根据数据显示,华为在2017年进入欧洲市场,刚开始市场份额只占11.4%,这才过去一年时间,华为快速增长翻了一倍,华为手机销量高达670万台,这远远超出了苹果手机的份额,或许是苹果因为季节性的原因,才使得华为份额提高到24.8%。不过到9月份,苹果最新款iPhone即将上市,那时候可能会被反超,相信华为总有天会在欧洲市场占据一定的比重。

    其实全世界有三大市场,中国是最大的市场,而美国次之,最后就是剩余的市场,不过欧洲市场就是其中一块。华为之所以瞄准欧洲市场,是因为欧洲市场是美国和中国企业最感兴趣的战场,为此先抢占先机。

    华为在欧洲市场风头正劲,但是中国的另一品牌手机也开始以迅猛的速度进军欧洲市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或许在未来抢占一份市场份额。如今欧洲市场是美国和中国企业的天下,这手机市场虽说是三星和苹果的天下,但华为和小米也即将夺走他们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