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花呗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的

    分期付款是当前买东西最流行的付款模式,但是分期付款到底划不划算?一般手机只需要几千块,但是对有些人来说经济上还是有所拮据,所以分期买手机才是最明确的选择,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分期买手机到底划不划算
    分期买手机到底划不划算

    为了减轻自己的消费压力,大家喜欢分期购买产品,特别是买手机方面,购买一台高昂的手机,一次性付款经济还是有困难的,为此分期买手机,但是分期买手机划算吗,还有分期买手机用花呗分期付款,而利息又是怎么算的。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若你是看最终付款的金额的多少的话,分期买手机是有些不划算的,因为分期买手机基本上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所以分期买手机最终所花费的金额是要比一次性购买手机要花费的多的。

    不过现在也有的手机分期买是不需要付利息的,你在分期买手机时,可以到京东等能够买手机的网站上去看看,一般是能够找到一些分期购买不需要利息的手机的。有的时候还会有免息的优惠券可以领取。

    花呗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的

    蚂蚁花呗目前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可以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来还款,每个月还款日只要还系统给出的估计金额即可。很多人在想花呗系统计算的这个分期还款金额利息是怎么计算来的了,会不会产生很多利息,下面我们来分析下: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

    月底是花呗结账日,每月1日—10日是花呗还款日,10号是最后还款期限,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