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送员工房 让8万员工都有两房一厅的房子

    有一种老板,叫别人家的老板!近日董明珠老板因为送员工房子,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董明珠送员工房,让8万员工都有两房一厅的房子,霸气老板出手这么阔气,实在令人羡慕不已。不得不说,董明珠对员工实在太好了。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一说到公司福利,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华为的年终奖,阿里巴巴的各项福利以及腾讯公司的股票价值。其实除了这三家公司,董明珠的格力公司也是相当的给力,大家都知道,董明珠对员工们非常的好。

    不仅给员工们发工资,还承若给员工修建房子,这话说了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在董明珠就快兑现了!现在董明珠送员工房,遇到这样的好老板,格力员工实在是有好福气。

    8月25日,首批3000多套人才公寓将启动建设,住宅精装交楼,员工拎包入住,预计在2021年2月可建成交付使用。本项目占地面积约80719平方米,项目含11栋住宅楼,提供住宅3180套。项目还配套一栋商业,及邻里中心,一栋幼儿园,以及约190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

    今年1月1日,在珠海2018正和岛新年论坛上,董明珠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她表示,当有一天全世界都到你这来挖人的时候,就是你引领世界的时候。怕什么,想走的该走的赶快走,我们一定要培养打造有爱国情怀有梦想有价值的年轻人。

    当然,他们创造价值的时候,你不会因为他们创造了价值而让他们喝稀饭,住茅屋在这个时代没有了,那么我们做什么呢?怎样留住人才呢?我不是给你高薪,是给你平台,只要你有想法,我就帮你去实现,只要你有梦想,我就和你一起去做。

    另外,她还表示,我这两年在思考,我要让我格力的8万员工每个人都有两房一厅的房子,你做到退休,我就给你,你还有什么不满意?房价再高也跟你没关系,这就是我们讲企业在创新过程当中,还不是简单的技术创新,而是你在创新的过程中,让你的企业能够全员创新这样的文化,你在这个企业才是战无不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