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入口找不到 为什么微信钱包里找不到微粒贷

    使用微信的用户持续增多,微信用户量目前已经约达到8亿。微信的功能几乎覆盖各方面,可网上购物、可转账、可投资理财,但是有许多人都不知道微信微粒贷可借贷。有人跟小编说微信微粒贷入口找不到,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起看看。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服务,相信不少人都有开通了这个功能的入口,但是也有很多朋友微信上却没有微粒贷,微信微粒贷入口找不到,这是怎么回事呢?

    为什么我没有微粒贷?

    小编咨询微信微粒贷得知,目前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并逐步扩大邀请范围至全体目标用户,而面向的群体包括个人消费者、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小微企业主及企业个人股东。

    也就是说,如果无法看到微粒贷的图标,说明暂时还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后续微信微粒贷会逐步扩大邀请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