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送员工房 一人一套房即将兑现员工拎包入住

    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曾说过送员工一人一套房,她将为自己说过的话兑现诺言,她说到做到。根据最新消息称,董明珠送员工房即将兑现了,送一人一套房子,首批3180户快要兑现,什么时候可以入住。一起看看。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记者从格力电器获悉,本周六,首批3000多套人才公寓将启动建设,住宅精装交楼,员工拎包入住,预计2021年2月可建成交付使用。本项目由2栋18层、3栋19层、3栋32层、3栋35层共11栋高低错落的住宅;1栋商业及邻里中心及1栋幼儿园组成。

    据悉,该项目位于公司总部附近的香洲区前山街道办前山鞍莲路与翠屏路交叉口西侧。占地面积约80719.95㎡,总建筑面积约为278402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住宅约为179288平方米。

    项目含11栋高低错落的住宅楼,提供住宅3180套,其中40平方米的户型473套,60平方米的户型2707套。项目还配套一栋商业及邻里中心、一栋幼儿园,以及约190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

    董明珠送员工房子,还配套幼儿园,让员工过上好生活。董明珠送完钱又送房子,真是中国好老板,网友:这样的老板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