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致癌案宣判 强生败诉赔偿47亿引起热议

    在早前强生婴儿被曝出某些产品有致癌的物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令很多网友都感到震惊。当时曝出这件事情的22位女性将强生告上了法庭,最近强生致癌案宣告判决,法官判了22位女性胜诉,强生将赔偿47亿美元,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强生致癌案败诉
    强生致癌案败诉

    相信不少人都用过强生婴儿这个品牌,但是怎么都没想到就是这个国际大品牌竟然被曝出有致癌的物质,当时这个消息曝出来之后强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谴责并且一度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当这22位女性将强生一纸告上法庭之后,强生才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在强生要赔偿47亿美元,强生公司对这样的判决非常的不满,声称会继续上诉,并且强生否认滑石粉等产品有致癌物质,并坚称滑石粉等产品是安全无害的。

    那么强生的滑石粉究竟有没有致癌物质或者成分呢?其实滑石粉在医学界一直都充满争议,不少医生称滑石粉是安全的,但是同时也有不少医生称滑石粉根本就是致癌的源头,但目前对于滑石粉的是否致癌却没有一个准确性。

    但小编了解到强生其实发生过质量门的事件,从2003年直到2013年这十年里面强生就爆发出了不下五件的质量门事件,在2010年更是强生的召回年,当时强生有超过50样的产品要惨遭召回。那么强生未来的路到底应该怎么走呢?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处理好的话,强生未来的发生将会越来越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