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 2019房价走势预测

    自2018年开始,全国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以此稳定房价,虽说当前房价平稳,但是三线城市的房价却疯狂上涨,这该如何整治?不过按照现在的房价,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好呢?2019年房价走势预测是涨还是降?

    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哪年更好
    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哪年更好

    房价就像是中了魔咒一样疯狂上涨,老百姓买房连想都不敢想,何况是砸钱买房,根本连买一个厕所都买不起,别说是一套几百平的房子。虽说现在有关部门出台政策调控,但是房价仍旧还在上涨,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好,任志强曾预言2019年开放商会降价卖房的。

    由于调控政策持续加码,2019年房价有可能下降以及开发商低价卖房,刚需者卖房的需求会有所上升。最近各地出台住房限购政策,限制企业单位卖房以及其他机构销售商品住房,从而遏制房价上涨。

    最近几年来,政府针对房价问题一直出台各种政策,但是房价疯狂上涨远远超出了老百姓承受的范围,而房地产市场也陷入疲惫状态,导致房子空置率越来越高,政府又该如何做?

    曾有开发商看不到房地产未来的市场价值,所以喊话宁愿炸掉也不降价,但是现在还敢这么做吗?2018年是楼市调控密集期,房价不断下降,到2019年房价或许跌到最低点,因此2019年买房或许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