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2018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方法

    微信作为全国最大的社交平台,每天在微信里面进行转账或者提现的交易数不胜数,要是找到微信提现免费技巧,估计一年下来,大家可以省下不少钱了。尽管微信规定提现要收取手续费,但有些技巧,可以帮到大家不用交手续费。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

    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不过有一个方法,可以帮大家“提现”不收手续费。用手机登录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我的钱包中的“零钱”。零钱下面有个微信理财通,点击进去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理财基金。转入到理财通里面。把钱存在这里面是会有收益的。

    返回之前的页面,点击转出,选择到账户为自己的银行卡。输入转出金额和密码,就可以转出到银行卡了。

    对于微信提现收手续费,有些网友显得非常不屑,提现10000元收手续费也不过是10元,一年提现几十万,加起来也是几十块,它们认为,与其纠结这些手续费,还不如利用这个时间去好好考虑如何投资理财,这样不是更划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