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银奇异上征信吗 闪银奇异逾期后果怎样

    现在的网贷平台那么多,到底哪个才是最好的。闪银奇异是提供私人借款的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海量信息以及大数据分析技术,最后形成个人信用码的新科技平台。闪银奇异上征信吗,闪银奇异逾期后果会怎样?

    闪银奇异怎么样
    闪银奇异怎么样

    闪银奇异上征信吗,毕竟这要是上征信的话,对以后贷款会有所影响。据了解到,闪银奇异在评估完成后即授予信用额度,用户可在额度内提取现金,闪银奇异作为一款新贷款产品,闪银奇异会怎么样。

    闪银奇异怎么样

    北京Wecash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其开发的“Wecash闪银奇异”(产品于2013年底上线)是国内最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系统。

    Wecash闪银奇异的合作伙伴覆盖银行、P2P、消费金融、小贷公司等金融领域,也包括租车、租房、招聘、社交等非金融领域。对于闪银和机构合作者而言,Wecash闪银助力合作伙伴大大简化了审批流程,降低人力成本,同时降低了违约风险,大幅降低了资金交易成本。

    闪银上征信吗?

    1、征信系统是国家建立的记录您信用信息的数据库,只有当闪银接入到央行征信系统的时候,逾期记录才会上征信。

    2、目前闪银并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你的逾期记录不会上征信,也就是将来其他金融机构查询央行征信的时候不会看到这次逾期。

    3、现在个人征信市场化,闪银也筹划自己的征信体系。小编建议大家及时还款,今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足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