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银奇异靠谱吗 闪银奇异贷款审核打电话吗?

    网贷平台那么多,有的正规靠谱,可是有的平台就是坑人的,甚至是诈骗平台。那么,大家了解闪银奇异公司吗?觉得闪银奇异靠谱吗?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闪银奇异公司,看这是一个靠谱的网贷平台,还是一个坑人的平台?

    闪银奇异是正规网贷平台
    闪银奇异是正规网贷平台

    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其开发的Wecash闪银奇异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大数据信用评估平台。旗下小额贷款种类较多,同时也有多家贷款机构合作发布贷款产品。

    闪银奇异实力雄厚,口碑也很好,是一个靠谱的平台。那么,如果在申请贷款时,闪银奇异会否打电话审核呢?据悉,闪银奇异在审核借款人资料的过程中并不会给借款人打电话,但是会随机抽取审核借款人的资料真实性,或者当借款人把个人资料填写不详细的时候,平台会联系借款人。

    其实,闪银奇异联系贷款人,这也是正常的。如果一个网贷平台在审核方面不做好,对于平台和借贷者都是不利的。个人认为,闪银奇异平台在各方各面都做得非常好,是一个正规靠谱的平台,值得信赖。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个平台有什么功能特色吧?

    闪银奇异软件功能特色:1、超快授信:仅需3分钟,行业最快,没有之一;2、当天到账:急你所需,用钱毫无压力;3、多出资方:哪个顺眼选哪个,就这么任性;惊喜红包:邀请好友即得15元大红包,不限量供应;信用生活:租车、租房、旅游、购物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