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次下跌

    国与国的汇率是浮动的,那么现在人民币的汇率是怎样变化呢?不同国家的货币兑换,汇率情况自然不一样。我们就来看看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看是人民币贬值了,还是美元贬值了。还有,未来的走势,不知道大家又怎样看呢?

    人民币汇率浮动
    人民币汇率浮动

    报道称,受美元反弹、人民币市场价走弱影响,周五(8月2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于6.8710,较前日下调343基点。本周累计仍上调184基点。市场人士表示,强势美元给人民币汇率带来的不确定性犹存,但短期看,人民币跌破7元关口的可能性仍较小。

    对于未来美元指数走势,市场存在一定的分歧。中金公司固收研究最近做的一份投资者调查显示,56%的投资者认为美元指数将高位震荡,保持在94-98区间;40%的投资者认为美元指数后续还将继续走强,接近100甚至更高;仅有4%的投资者认为美元指数后续将高位回落,逐步降至接近90水平。

    大家认为,美元未来的走势会怎样呢?从反馈来看,虽然存在分歧,但分歧集中在美元指数继续上行空间上,只有极少数投资者认为美元会大幅回落。美元是否会回落,只有时间才能给答案了。

    其实,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上涨或下跌,都是短暂性的。这么多年来,人民币汇率也是有涨有跌,所以大家不需要过分解读。而且,人民币贬值也是利弊同在,所以大家还是从好的方面想,不用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