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没封的网贷 国家认可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网贷行业乱象横生,可谓搞得怨声四起。还好,国家终于出手了,对网贷行业进行大整顿活动。因为这次整顿风暴,不少网贷平台被封闭了。那么,2018年没封的网贷还有哪些呢?若然要借贷的话,国家认可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

    国家整治网贷行业
    国家整治网贷行业

    存在就是合理,网贷的出现,虽然坑了一些人,但也为一些人解决了燃眉之急。所以,即使网贷行业乱象太多,也不能全部封杀,而是对其整治,封闭违规的网贷平台,扶持合法正规的网贷平台。现在,合法的网贷平台,就得到国家认可,发展前景更好了!

    小编也曾试过借贷,也在多个平台申请贷款。但是,最近在这些平台试了一下,发现一些平台被关闭了!那么,若然有人想申请借贷的话,2018年没封的网贷平台还有哪些呢?小编对网贷平台还挺熟悉的,给大家推荐几个正常运营的正规网贷平台吧!

    一、微粒贷。为何小编第一时间会想到微粒贷呢?是因为我们经常使用到微信支付,而微粒贷是微信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微粒贷的利息很低,而且非常安全靠谱。在其他平台担心被坑,但在微粒贷借款,就不需要担心这一点。

    二、蚂蚁借呗。都说腾讯和阿里巴巴是“仇人”,不管是不是,这都与我们无关。不过,既然推荐了微粒贷,怎么可以不推荐蚂蚁借呗呢!蚂蚁借呗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产品,放款快,额度高,最重要的是,受国家认可,利息非常低。

    三、人人贷。如果你资质条件比较好的话,建议你到人人贷平台申请。为何推荐这个平台呢?在网贷平台口碑排行榜中,人人贷已经连续几年排行第一了。无论是利息还是可靠性,都令用户十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