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分钟学会看k线图 揭秘新手如何看盘及k线图

    作为股市新手,不知道如何看盘及k线图,这是非常正常的。只不过,如果不懂得看k线图,就无法分析股票,又怎么赚钱呢?其实,一分钟学会看k线图并不是痴心梦想。只要你掌握好技巧,看盘及k线图是非常容易的。

    新手炒股有技巧
    新手炒股有技巧

    股市是一个高收益的投资市场,高收益自然也伴随着高风险,作为炒股票新手学习盈利是我们的重中之重,首先我们得先学会股票的基础知识,而基础知识就是我们的K线图学习。新手学会看K线图极为重要。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K线基础常识,让大家一分钟学会看k线图。

    1、看上下影线。在外汇图k中,阴影线显示了市场走势的转折信号。如果阴影线在一个方向上较长,价格在这个方向上变化就越不利。也就是说,阴影线越长,价格上涨就越不利。影子线越长,价格下跌越不利。以阴影线为例。经过长时间的空仓竞争,卖空者将会损失惨重,因此价格反弹的可能性更大。同样,架空线意味着降价的可能性更大,这就要求投资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多空交易。

    2、看阴阳线趋势。阴阳代表着空虚的趋势。正线表示有上升趋势,可能会继续上升。负线表示有下降趋势,可能会继续下降。一般来说,如果连续出现更多的负k线或正k线,意味着后期价格调整或反弹的幅度将会加大。此时,投资者可以投资一些资金做空或提前做更多的事情。在技术分析方面进行判断和确认后,可以增加或多或少的内容。

    3、看阴阳线实体大小。阴阳线的大小代表着内在的动力。实体越大,上升或下降的趋势越明显。另一方面,趋势相对模糊。以正线为例。如果正线实体越大,内部上升力越大,多头的动机就越充分。同样,如果负线实体越大,下降功率就越充足。

    以上三点,是学会看k线图的技巧。虽然,要深入学习的话,这三点技巧是远远不够的。不过,这三点技巧能够掌握的话,对于新手看盘及k线图的确大有帮助。各位股民,大家炒股有什么技巧的话,欢迎大家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