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城市房租排行榜出炉 2018各城市房租排名一览

    在外打拼的大家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租房,房租有便宜也有贵,这决定你所在的城市是哪里。根据中国房产业协会的数据,各地城市房租排行榜出炉了,北上广深以及杭州这5个城市的房租是最高的。

    2018年各大城市房租排行榜出炉
    2018年各大城市房租排行榜出炉

    2018年各大城市房租排行榜出炉引人关注,而哪个城市的房租是最高的?其实身为“漂一族”的一员,总要避免不了房租这个话题,所以你一个月要交多少房租,而且房租占据你收入的多少?

    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数据,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广州这5个城市房租水平居前,其中北京为92.33元/月/㎡。数学不太好的同学,可能会懵:“到底一个月要交多少房租呢”?小编简单测算一下:2016年全国城市人均居住面积为36.6㎡,若以此估算人均月度房租水平的话,“北漂”每月交3000多元,其次是“深漂”(2800元+)、“沪漂”(2700元+)。而杭州、广州的人均月租为1900多元。

    数据显示,至少有15个城市,7月房租同比涨幅超过20%。其中成都最高,超过30%。你的房东,涨租金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