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销量排行榜 买即将上市的新车不如买这些suv

    小轿车和suv,两者比较,你更喜欢哪一款呢?小编认为,suv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该买哪一款suv车呢?有人建议买即将上市的suv新车。其实,跟着suv销量排行榜去选择,这样才合适。买东西最重要是看口碑,销量好的车,质量应该没多大问题。

    suv车大受欢迎
    suv车大受欢迎

    前段时间,小编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他想买suv,看中了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其实,小编并不建议他买即将上市的新车。原因很简单,这些车刚上市,没有人真正开过,不知道口碑如何。小编认为,suv销量排行榜上的车,还是值得考虑的。那么,suv销量排行榜是怎样呢?

    本月国内SUV市场表现和前面几个月的排名情况有点不同,甚至让人感到有些意外,虽然榜首依然是雷打不动的哈弗H6,但在前十车型中,上月排名第二的广汽传祺GS4却意外跌出TOP10,着实令人费解,毕竟前阵子GS4才刚更新了车款,销量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却没能持续下去,7月销量1万3千多辆,排名第十一。

    目光回归到TOP10榜单,位列第一的是哈弗H6,7月销量为21,89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跌了32.39%,这也是本榜单中同比下滑幅度最大的车型,2018年截止至7月,H6累计的销量共17万5千多辆。

    排名第二的是宝骏510,该车型同比下滑幅度也相当大,达29.3%之多,不过与排在第一的H6相比,只少了800余辆,差距并不大。宝骏510目前累计销售了19.3万辆,是截止至7月份累计销量最高的SUV车型。

    由于GS4销量大幅下滑,加上吉利博越的涨幅不大,大众途观L排名顺势攀升,跃居榜单第三,7月份销售了17,301辆新车,同比增长额7.33%,月环比大幅上涨23.84%,1-7月累计销量为12.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