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基金 创业贷款10万内免息真的吗

    做人不能颓废,不帮人打工,那就创业。其实,现在已经有不少大学生就进入了创业的领域。听说,创业还有基金补助,那么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基金呢?其实,大学生创业贷款还可以申请免息政策,额度是10万元。对此,你心动了吗?

    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
    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

    国家对大学生创业是支持的,所以在这方面有贷款优惠政策照顾。那么,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基金呢?首先,需要符合条件才可以办理。条件:毕业已经六个月以上,并且没有参加工作。大学专科以上的毕业生。毕业生拿自己有关的信息去当地的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其次,国家减免了各种费用,工商部门自批准其经营之日起1年内免收其个体工商户登记费(包括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补照费)、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各种证书费。然后,按照上面的步骤,就可以完成申请创业基金了。

    其实,所谓的创业基金,与创业贷款是同一个说法。那么,对于大学生创业贷款,国家是怎样照顾呢?就是免息优惠。有传闻称,大学生创业贷款10万元内是免息的。那么,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呢?据悉,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是为了鼓励广大毕业生自主创业而设立的一种贷款方式。不过,大学生创业免息贷款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现在迎来了创业好时代,近年来国家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力度不断加码,特别是大学生从事个体经营申请小额贷款,额度从原来5万提高到10万元,这意味着她可获得最多10万元的免息贷款,有效摆脱资金不够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