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 李嘉诚怎么看香港房价走势

    一个人成功了,说的话就有无数的人信服。比如李嘉诚,作为商界精英,是无数人的偶像。那么,对于房价走势,李嘉诚的观点是怎样呢?很多人都想知道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的观点,希望从中获得一些信息。其实,李嘉诚没有谈过中国大陆的房价走势,但对中国香港的房价却发表了看法。

    李嘉诚分析香港房价形势
    李嘉诚分析香港房价形势

    香港也是中国的一部分,虽然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之中,没有说到大陆。但是,分析香港的房价走势,也是有参考的意义。李嘉诚表示,香港房地产市场仍面临全球风险,不过不担心内地开发商对香港发展商构成竞争;未来利率可能上升,但不会疯涨。目前看不会加到离谱,加2%至3%已经不得了。

    而对于香港楼价是否已经见顶的疑问,李嘉诚表示“不敢讲”,他同时指出,过去一两年香港楼价高了一倍,香港的楼价与一般居民收入脱了节,需要多点公屋、居屋。如此说来,李嘉诚也觉得香港房价是非常高的。

    李嘉诚还强调,假如一个人有足够的钱,买房自住绝对没有问题,即便楼价跌,自己住仍然没有问题,你只要选择分期付款能够负担得了。李嘉诚言外之意,是指香港房价很高,如果没有足够的钱,根本就买不起。能买得起,就不怕未来房价见顶,大家也可以放心。

    香港这个地方很小,不过经济发达,尤其是金融业非常发达,是非常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在这个城市,可谓是寸土寸金,房价高得离谱。所以,在香港工作的底层人士,想要买房居住或投资,简直就是痴心梦想。不过,经济宽松的人,在香港投资房产,就能赚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