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房价 房价下跌最新消息:李嘉诚感觉危机来

    对于房价的预判,尽管有些企业大佬没有明确说白,但从他的投资策略,估计也可以猜测到几分了,今天我们说的这位企业大佬就是香港首富李嘉诚。李嘉诚预测房价,在小编看来,李嘉诚是不看好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为什么这样说,下面给大家分析下!

    未来房价走势
    未来房价走势

    在去年,我国也是加大了对房价的调控政策,很多大城市的房价也是有点一些下跌的趋势,只不过在很多地方下跌的趋势不太一样,有的地方只是下跌了几百块钱,根本起不到很明显的作用,但是也有跌的狠的,比如说北京有套楼盘甚至出现了价格腰斩的情况,开盘4万,不到两年的时间直接变成了2万。

    也是因为这样有许多户主直接找到了物业,这也是说明,房子一般只要自己买了,最关心的应该是舒适问题,价钱问题就已经成过去了,但是从这件这件事情也是可以看出,现在房子应该准确的归为“商品”一栏,不知道有多少人靠着这个发了家,成为一位当地的富豪。大家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听过了一句话叫做“房价未来如葱价”,而且很多大佬也都是说过这句话,大家也是听过很多遍了。

    李嘉诚曾经劝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年轻人要多学习,把更多的时间趁年轻留给自己的梦想。他认为年轻人太早买房会逐渐丧失拼搏的精神。事实上,他自己也是在大笔减持房地产业务。近两年来,多次爆出李嘉诚又开始抛售香港的物业了,这次李嘉诚主攻的投资像新能源,9月李嘉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内连下两城,先以9亿元收购“日本特斯拉”,后以10亿英镑(约87亿人民币)收购了英国一能源公司。

    相信很多网友朋友和我一样都非常好奇,为什么李嘉诚好好的房地产开发不做要转而去做新能源、投资英国水电燃气等基建等这些和房地产毫不相关的产业?其实答案很简单,熟悉李嘉诚的人英国都知道,他曾经说过“我不会去赚最后一个铜板”,他之所以被称为“李超人”这得益于他超凡的投资眼光和风险嗅觉以及把控能力。

    李嘉诚大量抛售房产,这点的确是真实的!李嘉诚和马云都认为房地产存在泡沫性,至于这个泡沫经济什么时候来临,恐怕真的不远了。万达集团也是靠房产起家,如今王健林疯狂卖卖卖,已经成功向轻资产转型,这些都说明什么?靠大家自己思想了。